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首届湖南省公证行业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9-03 14:22:14  来源:  作者:

8月31日,由湖南省公证协会主办、株洲市国信公证处协办的首届湖南省公证行业羽毛球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阳光羽毛球馆顺利举行举行。

A22A8314.JPG

本次比赛的举办是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颁布十三周年,进一步加强公证文化建设,增强公证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公证机构和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公证人员文体生活。


本次比赛以 “运动健身、展现活力、携手共进”为主题,采用“循环赛+淘汰赛”赛制,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5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2个市州代表队的86名公证人员参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各展身手,灵活跑动、敏捷吊球、紧密防守、帅气扣杀,各种战术灵活运用,一招一式你来我往,羽毛小球混合着晶莹的汗水在空中飞舞,拉成一条条优美的弧线。 


最终,经过144场激烈的比赛,湖南省公证行业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积极展现了我省公证人顽强拼搏的精气神,释放出满满的激情和活力,在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进步。

A22A8445.JPG

通过本次行业竞技比赛,将更加激励全体公证人员坚守“崇法,尚信,守正,求真”的公证执业理念,在工作岗位上更加勤勉尽责,勇创佳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