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游泳比赛在我中心游泳馆举行

时间:2018-09-11 08:34:35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8日上午,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游泳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游泳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会主办。来自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28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男子组50米自由泳、男子组50米蛙泳、女子组50米蛙泳和男女子组50米仰泳。

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更好地丰富和活跃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加努力的服务人民群众。

 

初秋时节,天气渐凉,昨日下着丝丝小雨,但依然不减选手们的热情。比赛现场十分激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便一头扎进水里奋力拼搏,泳池里你追我赶、浪花翻腾、人影起伏,整个赛场活力四射,场边加油声此起彼伏,感受比赛激情的同时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党旗飞扬骑行路——“骑行学党史 将军故里行”活动火热开骑!
党旗飞扬骑行路——“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心,为2021“星火杯”青少年篮球精英赛开球!
姚明来到株洲市体育中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杯”少儿足球邀请赛“五一”开踢!
第五届“完达山·青苗
“泳”往直前——株洲市“劲酒杯”幸运51市民游泳交流赛圆满举行
“泳”往直前——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