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列赛暨株洲市迎春杯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4-02-18 20:00:30  来源:  作者:

 

 

 

逐鹿绿茵场,喜迎龙新年。2月17日晚,2024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列赛暨株洲市迎春杯足球邀请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笼式足球场火热开赛。


本届赛事由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株洲市足球协会承办。比赛共为期5天,每晚19:30在两块场地进行4场比赛。8支参赛队伍共进行5轮精彩角逐,他们用激情与汗水在农历新年期间为市民奉上一场场高水平的5人制足球盛宴。


赛场上,比赛双方球员在比拼中,灵活机动、主动跑位、你争我夺,传球、虚晃、射门,一粒粒精彩进球赢得阵阵掌声。比赛拼的是意志品质、顽强作风,赛出的是友谊、团结、合作,良好的赛风展现的是我市足球爱好者团结互助,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我市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的平台,也让市民在享受传统节日氛围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展现了株洲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前往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笼式足球场观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列赛暨株洲市迎春杯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分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全民健身业余羽毛球邀请赛激情挥拍!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
2024年株洲市“迎春杯”桥牌公开赛火热开赛!
2024年株洲市“迎春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