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时间:2023-06-11 17:28:14  来源:  作者:

 

 

 

6月11日,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湖南株洲会场)暨湖南省首届儿童体育大会株洲市运动会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市的近200名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赛场逐梦,一展风采。


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正祥,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马建平,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郑国桢,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副主任朱琦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旨在丰富儿童青少年体育活动,激发儿童青少年关注与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快乐运动、乐享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1天,分幼儿组和少儿组两个组别进行比拼,项目包含趣味飞盘、趣味篮球、赶球跑、足球九宫格、创意拼拼乐、陆地闯关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运动,充分调动幼儿跑、爬、抛、跳、跨等动作技能,综合展现儿童青少年基础体能的灵敏、协调、平衡、速度、力量等身体素质。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小运动员们便投入到紧张有趣的比赛中。尽管当日气温较高,但丝毫不能阻拦孩子们的参赛热情。赛场上孩子们激情澎湃、勇于进取,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完成了各个比赛项目,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收获比赛的快乐,也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教育部、国家卫健委等部委为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广泛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而推出的一项全国性活动。该活动以提高儿童青少年健康水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符合儿童青少年特点和发展规律的体育项目、活动形式和服务,广泛引导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其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也将进一步围绕主题活动,为孩子们创造更多参与体育活动的机会,丰富他们的体育文化生活,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乐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2023年全国“奔跑吧·
万人空巷!2023年株洲“厂BA”篮球锦标赛正式打响!
万人空巷!2023年株洲“
“奥博隆杯”2023年湖南省柔力球公开赛举行
“奥博隆杯”2023年湖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排球赛在株洲举行
第一届致公党湖南省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