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湖南株洲站)火热开跳!

时间:2023-09-17 17:46:19  来源:  作者:

 

 

 

9月16日下午,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湖南株洲站)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开幕。来自湖南省的31支排舞队351名舞者在此各展舞姿,争奇斗艳。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湖南省排舞广场舞协会、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杭州佑嘉体育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本项赛事从2013年起举办,是中国排舞唯一的国家级联赛,同时也是中国参与城市最多、参与人数最多、受众面最广的排舞顶级官方赛事。赛事分为单人、混双、集体、原创、开放、精英六个项目进行,系列分站赛进行完后,还将进入最终的总决赛,参赛地区覆盖全国近30个省份,直接参赛人数近50万人。


现场,伴随着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二级调研员王建志正式宣布活动开幕。随后,200多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共同演绎排舞《等你来》。舞者们灿烂的笑脸、优美的舞姿感染了现场观众,让人们感受到欢快的节奏和满满的幸福感。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赛场上,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舞”林高手们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用充满青春活力、动感时尚的舞姿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舞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排舞是一种风格种类多样,但又具有独特艺术性、健身性和观赏性的国际性体育运动形式。它以音乐为核心,舞步变化为基础,段落循环为重要表现手段。排舞运动在我市经长久发展,吸引大量爱好者参与其中,每年都将举行多场排舞比赛,以赛为媒,不断推动我市的排舞运动水平提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湖南株洲站)火热开跳!
2023年“舞动中国-排
“足”够精彩——2023年株洲市“全民健身”健康杯秋季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足”够精彩——2023
2022全民健身挑战日(株洲站)暨2023全民健身挑战日株洲选拔赛激情上演!
2022全民健身挑战日(株
湖南HUZ虎兹篮球公开赛(第七季)火热开赛!
湖南HUZ虎兹篮球公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