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湖南HUZ虎兹篮球公开赛(第七季)火热开赛!

时间:2023-09-08 20:33:24  来源:  作者:

 

 

 

肌肉猛烈碰撞,汗水尽情挥洒,在火爆全株洲的“厂BA”激情褪去后的两个月后,又一项属于株洲的篮球盛宴点燃球迷们的热情。9月8日晚,由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的湖南HUZ虎兹篮球公开赛(第七季)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室外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赛事分【公开组】和【38+组】进行,共吸引了52支队伍、80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赛事从9月8日启动,直至9月29日结束,在20多天的比赛中带来多场精彩的对决。在首个比赛日里共有株洲湘狼、株洲卓宝等12支球队亮相,他们分别在两块场地为现场球迷带来6场比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攻防。有三分命中的快意舒畅、有变向运球的节奏分明、有后手传球的精妙绝伦,大家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灵活进攻、越战越勇,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潇洒、规范的动作,将激情在篮球场上挥洒得淋漓尽致。场下的观众也情绪高涨、欢呼呐喊,不时为队员喝彩。


一年一季的HUZ虎兹篮球赛经过不断发展壮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篮球爱好者投入其中,逐渐成为我市重要的群众篮球品牌赛事。我市篮球运动群众基础广泛,参与人数众多,活动氛围浓厚,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通过比赛诠释篮球运动的激情与魅力,不断提升篮球运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市民关注篮球,参与篮球,爱上篮球,享受篮球,共同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目前,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每晚都将上演多场精彩的对决,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欢迎前来围观,共同感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湖南HUZ虎兹篮球公开赛(第七季)火热开赛!
湖南HUZ虎兹篮球公开
国武传奇艺览杯拳王争霸赛(湖南株洲站)热血开战!
国武传奇艺览杯拳王争
“浩沙FAFA杯”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举行
“浩沙FAFA杯”2023年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株洲站)开打!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