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浩沙FAFA杯”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举行

时间:2023-08-15 18:13:17  来源:  作者:

 

 

 

8月15日,“奔跑吧·少年”“浩沙FAFA杯”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湖南省各地的66名青少年运动员轮番上阵,争夺四个年龄组别的名次。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株洲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此次比赛为期四天,共有1米跳板、3米跳板、3米跳台、5米跳台、双人跳台、陆上素质等多个竞赛项目,根据年龄分为U8、U9、U10、U12四个组别进行竞赛。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小小的身材迸发出无穷的力量,上演着一场场精彩的“水花消失术”竞技。尽管参加本次赛事的选手年龄较小,但运动员们训练有素,技术娴熟,稳定发挥,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为省内最高水平的青少年组的跳水赛事,本次比赛的举行是对湖南省跳水后备人才队伍的一次练兵,全面检验了全省青少年跳水训练水平,促进了全省跳水运动竞技水平的提高和发展,调动了各地培养和输送优秀跳水后备人才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今后举办的大型跳水比赛选拔优秀人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浩沙FAFA杯”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举行
“浩沙FAFA杯”2023年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株洲站)开打!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
力量与技巧的“跤”量!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举行
力量与技巧的“跤”量
燃爆今夏!2023年株洲“厂BA”昨夜收官,湘钢问鼎冠军!
燃爆今夏!2023年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