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燃爆今夏!2023年株洲“厂BA”昨夜收官,湘钢问鼎冠军!

时间:2023-07-31 18:19:28  来源:  作者:

 

 

 

 

7月30日晚,2023年株洲“厂BA”上演决赛之夜,湘钢集团以77比62战胜醴陵企联夺魁,为这个以篮球为名的夏天画上完满的句号。


昨晚的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无论场内还是场外,都贡献了株洲最高的人气,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加油助威不绝于耳。对战双方阵容豪华实力强劲,作为“厂BA”至今保持全胜的队伍,湘钢集团队阵容深厚人人能突能投并且战术纪律严明;醴陵企联队则拥有王牌球星“湖南科比”刘健、CUBA东南赛区三分王张俊杰,以及肖强、李波等实力球员。


比赛中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开局领先的醴陵企联手感不错,而湘钢集团凭借更均衡的发挥反超比分,更是在半场结束前命中一记三分“神仙球”,以11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风云突变,醴陵企联突然强势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湘钢集团稳住阵脚,一波“三分雨”再度将比分拉开,并一直以较大比分领先至比赛结束,至此问鼎总冠军!


除了精彩的比赛,现场精彩的演出同样吸人眼球。株洲籍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王丽达亲临现场倾情演唱《共圆中国梦》。


比赛最后,由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为冠军球队颁奖。


株洲“厂BA”自6月9日开赛以来,持续近两个月,1周预赛、8周正赛,每周末三天,每晚2场,为市民游客奉献了44场精彩绝伦的赛事,成功“出圈”,创下了人流量最高日26万余,日均人流量约7.6万,人流量总计超400万的“热度”纪录。活动还吸引了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中国男篮功勋球员“战神”刘玉栋、央视体育评论员于嘉、奥运冠军向艳梅、龙清泉等知名人士点赞打“call”,更有央视频客户端、抖音号同步直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燃爆今夏!2023年株洲“厂BA”昨夜收官,湘钢问鼎冠军!
燃爆今夏!2023年株洲“
株洲市首届“足协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株洲市首届“足协杯”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资源杯”株洲市第八届气排球比赛开打!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资
2023年“常青杯”湖南省乒乓球邀请赛顺利开幕
2023年“常青杯”湖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