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株洲市首届“足协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时间:2023-07-08 18:05:14  来源:  作者:

 

 

 

流火七月,运动不止。7月8日下午,株洲市首届“足协杯”足球联赛开幕式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举行。


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湘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邬凌云,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喜兰,荷塘区委书记方靖,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易文迪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奖杯交接,运动员、裁判员宣誓活动;厂BA醴陵企业联队的球员们与足协杯球员们互赠了球衣和纪念奖牌。


本次赛事是株洲市足球协会在湖南省足球协会、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下打造的株洲市足球全地域、全年龄段的品牌赛事,共设置10个组别,年龄段涵括8岁到40岁以上,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22支队伍参赛。比赛在每周末进行,总共357场比赛,将历时六个多月完成。


本次比赛青少年组对接湖南省足球协会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和湖南省足协杯;成年组暨湘甲联赛株洲赛区将直接对接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湘超)。竞赛旨在让不同地域、不同年龄阶段的足球爱好者和青少年运动员能够“多踢球、踢好球”,让广大人民群众从足球运动中感受到快乐,为株洲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湘水湾队和狼腾队率先打响揭幕大战。两支队伍经过一开场的试探之后,很快便进入节奏,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很快狼腾队首先抓住机会,一记精彩的射门打破僵局。随后,狼腾队越战越勇,通过高效的传导球不断撕破对方防线,进球一个接一个到来。最终,技高一筹的狼腾队以5:0的大比分拿下首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株洲市首届“足协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株洲市首届“足协杯”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资源杯”株洲市第八届气排球比赛开打!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资
2023年“常青杯”湖南省乒乓球邀请赛顺利开幕
2023年“常青杯”湖南
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2023年全国“奔跑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