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资源杯”株洲市第八届气排球比赛开打!

时间:2023-06-19 17:43:43  来源:  作者:

 

 

 

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市民群众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我市气排球竞技水平,6月19日,“资源杯”株洲市第八届气排球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由株洲市总工会、中共株洲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株洲市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程冠名。来自株洲市市直机关各单位、企事业单位、高职院校、大学、俱乐部共110支代表队、上千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市直机关组(男女)、公开组(男女)的角逐,比赛规模空前,赛制激烈。


株洲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长春宣布比赛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庭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余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湘晖,市政协副主席杨小幼,市政府二级巡视员郑剑,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罗显明,株洲市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正明,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正祥,株洲市气排球协会主席杨朔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气排球作为我市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项目,简单易学,运动适量,极具娱乐性和参与性,适合各年龄层次的人参加,在各机关各企事业单位拥有众多的“粉丝”。近年来,株洲体育部门加大了气排球运动推广普及力度,参与人数越来越多,覆盖社会层面越来越广,竞技水平越来越高,通过组织一系列的活动赛事,带动了株洲气排球运动蓬勃发展。


本届比赛为期四天,采用三局两胜制,根据参赛报名队数采取单循环或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与第二阶段交叉名次赛进行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敢打敢拼,机灵地传球、霸气地扣杀、迅捷地拦网、默契地传球,越战越勇、激情满怀。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充分诠释和展示了我市气排球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资源杯”株洲市第八届气排球比赛开打!
巅峰对决,精彩无限!“资
2023年“常青杯”湖南省乒乓球邀请赛顺利开幕
2023年“常青杯”湖南
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2023年全国“奔跑吧·
万人空巷!2023年株洲“厂BA”篮球锦标赛正式打响!
万人空巷!2023年株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