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2023年“常青杯”湖南省乒乓球邀请赛顺利开幕

时间:2023-06-17 17:40:49  来源:  作者:

 

 

 

6月17日上午,由湖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办,株洲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常青杯”湖南省乒乓球邀请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乒乓球训练基地精彩上演。来自湖南省10个地州市、16支队伍、110多名乒坛“老将”同聚一堂,激情挥拍。


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肖向阳,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伍斌,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正祥,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二级调研员王建志,张家界市周末欢乐行乒乓球俱乐部主任杨国庆、湖南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张军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进行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制。小组循环赛采取五盘三胜制,且必须打满五盘,每盘三局两胜制;进入前八名后每盘比赛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进入淘汰赛见三即胜,不再打满五盘。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势在必得,现场比赛气氛紧张激烈。转体、挥拍、击打一气呵成,横拍、直拍、扣球、旋球、弧线球轮番上阵,赛场上不断打出精彩好球、险球,观众中不停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充分展现了全省老年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参加“常青杯”赛事的球员年龄都在60周岁以上,虽然都已步入花甲之年,但他们“老”当益壮,飒爽的英姿是乒乓球场上的最美风景。老将们带给我们无限的感动和激励,是对国球精神的最好的践行。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该赛事是湖南省首次举办“常青乒乓球”赛事,开创了湖南省“常青乒乓球”赛事先河,对湖南省乒乓球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我省的老年乒乓球爱好者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常青杯”湖南省乒乓球邀请赛顺利开幕
2023年“常青杯”湖南
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2023年全国“奔跑吧·
万人空巷!2023年株洲“厂BA”篮球锦标赛正式打响!
万人空巷!2023年株洲“
“奥博隆杯”2023年湖南省柔力球公开赛举行
“奥博隆杯”2023年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