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株洲站)开打!

时间:2023-08-12 18:09:30  来源:  作者:

 

 

 

 

8月12日上午,“羽动潇湘·国窖同行”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株洲站)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混合团体和精英双打两个项目,来自市直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的16支代表队以及特邀16组精英双打共计16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株洲市总工会、湖南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株洲市羽毛球协会协办。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强,株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孙丹,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喜兰,株洲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述勇,湖南体育产业研究院执行董事、总经理方志荣,株洲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波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开球。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我市职工竞技运动的大比拼,也是群众体育的一次大动员,更是展示职工昂扬斗志和进取精神的大舞台。”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市上下进一步掀起体育运动热潮,为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哨声响起,多场比赛同时开始,顿时球馆里击球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况激烈。赛场上,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作为精英双打组的选手也分别参与到比赛中来,他们扎实的球技、灵活的身姿给所有参赛选手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比赛中,选手们身轻如燕、动作灵活,每一次走位、每一记挥拍都体现出深厚的技术功底。双打选手更是配合默契,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扣杀、反击、吊球、反抽快打等招式精彩纷呈,选手们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被赛场气氛所感染,为选手一记漂亮的扣杀而叫好,为选手精湛的球技连声称赞。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站点遍布三湘四水,从五月春意盎然到十月红叶满山,开启历时一百三十余天的全省羽球运动文化之旅;将在省直及14市州举办23站选拔赛及1场总决赛,预计直接参赛人群超5000人,影响覆盖超过1000万人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株洲站)开打!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
力量与技巧的“跤”量!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举行
力量与技巧的“跤”量
燃爆今夏!2023年株洲“厂BA”昨夜收官,湘钢问鼎冠军!
燃爆今夏!2023年株洲“
株洲市首届“足协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株洲市首届“足协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