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国武传奇艺览杯拳王争霸赛(湖南株洲站)热血开战!

时间:2023-08-20 04:16:08  来源:  作者:

 

 

 

8月19日晚,万众期待的国武传奇艺览杯拳王争霸赛(湖南株洲站)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馆热血开战。16位搏击好手齐聚一堂,为前来观战的株洲市民奉献了一晚精彩的搏击盛宴!


本次赛事由湖南国武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参赛的选手都是各大搏击俱乐部的精锐选手,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其中不乏王鑫、刘梦阳、聂雪康、马磊等参加过武林风、昆仑决、峨眉传奇、ONE冠军赛中的优秀选手,以及在全国锦标赛中获得冠军的实力派高手。


比赛的举办旨在更好的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国武术,挖掘国内格斗新生力量,让更多人感受到搏击的魅力、更加了解搏击运动,为拳迷们带来激烈刺激的拳击对决。当晚共进行了10场精彩对决,分别是63kg四人赛和70kg四人赛和60kg、75kg及80kg的超级赛。


场上,选手完美展现出了力量与敏捷并存的身体技能,拳拳到位,直击重点;场下,众多拳迷神情亢奋,现场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太给力了,拳手们打的特别精彩,今天能在株洲看见如此震撼的搏击比赛,我觉得非常值得,希望今后有更多优秀的搏击比赛可以在家门口领略到。”市民胡先生表示。


高手对决,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强强相遇,硝烟四起,这是一场速度的比拼、智慧的博弈、意志的较量、力与美的展示。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分组较量,选手们在激烈的角逐中频频上演精彩好戏,拳王争霸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国武传奇艺览杯拳王争霸赛(湖南株洲站)热血开战!
国武传奇艺览杯拳王争
“浩沙FAFA杯”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举行
“浩沙FAFA杯”2023年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株洲站)开打!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
力量与技巧的“跤”量!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举行
力量与技巧的“跤”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