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打积分赛火热开打!

时间:2024-02-22 20:08:03  来源:  作者: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体育大拜年,健康过新春。2月22日,全市人民在欢度甲辰龙年新春的节日气氛里,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打积分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乒乓球训练基地火热开打。


本次赛事由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株洲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此次比赛的举行,旨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展现我市乒乓球爱好者精神风貌,增进我市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联系和交流,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本次比赛为期半天,比赛项目为个人单打积分赛,近130位乒乓球好手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进行。比赛现场,窗明案净,人头攒动。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振奋,人人摩拳擦掌,他们将在这里隔网相对,挥拍比拼。“乒”出友谊,“乒”出快乐,“乒”出新时代的精气神。


比赛中,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你抽我打,长球短调,大力扣杀,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比赛分数交替上升,气氛异常热烈。 


这个2024年春节,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体育赛事活动阵地作用,积极搭建赛事平台,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倡导健康新理念,让运动爱好者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展现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贡献全民健身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打积分赛火热开打!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列赛暨株洲市迎春杯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分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全民健身业余羽毛球邀请赛激情挥拍!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