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2024年株洲市第一届迎春杯小学生篮球赛举行

时间:2024-03-02 18:16:35  来源:  作者:

 

 

 

初春三月,正是运动好时节。3月2日上午,由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的株洲市第一届迎春杯小学生篮球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笼式篮球场拉开帷幕。未来的几天里,12支队伍、150余名小学生篮球运动员将在这片赛场上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首场比赛正式开打。比赛现场,双方球员各个生龙活虎,巧妙的传球、灵活的转身、强势的进攻、漂亮的防守抢断和进球让比赛精彩不断。参赛选手虽然年龄不大,但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动作标准娴熟,充分展现出我市小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水平。


本次赛事的举办,旨在发展青少年篮球运动,结合“体教融合”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夯实青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的基础,选拔篮球运动后备人才。同时也为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的平台,让他们尽情展示当代青少年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打积分赛火热开打!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列赛暨株洲市迎春杯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分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全民健身业余羽毛球邀请赛激情挥拍!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