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一招一式展英姿——2024株洲市迎春养生功法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06 18:19:05  来源:  作者:


双手托天理三焦,上托,下落……3月6日,2024株洲市迎春养生功法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火炬广场举行,参赛队面对评委和台下的观众正在娴熟地展示养生功法,十余位参赛队员着装统一,动作规范,一招一式尽显功力,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赛事由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株洲市武术协会承办,株洲市健身气功运动协会协办,比赛分为集体八式太极拳和集体健身气功八段锦两大项目,吸引了17支代表队共300余名养生功法爱好者参与其中。

 

 

 

一招一式、一拳一脚,松紧结合、动静相间,神与形合、气寓其中……比赛现场,运动员们身着练功服,伴随着空灵婉转的音乐翩翩起“武”,充分展示养生功法的风格特色。


台下,评委组根据队员们的表演台风、技术规范、动作整齐等方面表现进行现场打分。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天元区韶溪社区健身队、株洲市武术协会德源分会一队、荷塘武协华润队、石峰区健身气功武术协会获得集体八式太极拳项目的优秀奖,株洲市武术协会芦淞区大园队、株洲市天元区家园队、荷塘武协东环新城队、天元区佳美社区队、天元区恒大队获得集体八式太极拳项目优胜奖;石峰区健身气功武术协会石峰分会、天元区尚格队、株洲市武术芦淞区公园站点队、株洲市武术协会德源分会二队获得集体健身气功八段锦项目优秀奖,荷塘武协新苗队、荷塘武协凤凰队、天元区滨江队、株洲市武术协会芦淞区漂沙井队获得集体健身气功八段锦项目优胜奖。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郑国桢为获得优胜奖的队伍颁奖并宣布比赛闭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养生功法习练者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展示平台。全民健身,迎春绽放。接下来,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各项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群众成为全民健身的参与者、受益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打积分赛火热开打!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列赛暨株洲市迎春杯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分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全民健身业余羽毛球邀请赛激情挥拍!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