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舞”比精彩!2024年株洲市健身广场舞邀请赛火热举行

时间:2024-03-11 03:25:47  来源:  作者:

 

 

 

舞动快乐节拍,演绎美好生活。3月11日,2024年株洲市健身广场舞邀请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火炬广场举行。来自我市的26支优秀的广场舞队伍共372名舞者齐聚一堂,以舞会友。


本次赛事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株洲市健身广场舞协会承办。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郑国桢,副主任魏建伟出席比赛开幕式。


广场舞是在广场上表演的艺术形式,居民以健身为目的在广场、院坝等开敞空间上进行的富有韵律的舞蹈,通常伴有高分贝、节奏感强的音乐伴奏,参与者多为中老年人,元素多种多样。近年来,广场舞在株洲蔚然成风,已成为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和欢迎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在长株潭三地的发展势头亦非常迅猛。


比赛在欢快的舞曲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身着华丽的服饰,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用优美的舞姿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多个舞蹈节目轮流上演,让台下的观众目不暇接,掌声、喝彩声不断。


此次参赛的26个舞蹈节目创作编排新颖,将广场舞与民族舞蹈、击打乐器有机结合起来,展现出独特的气质。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涵盖老中青各年龄段,用活力四射的表演,舞出了新时代风采,展现出制造名城的文化底蕴,绘就一幅“舞”比精彩的全民健身新篇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打积分赛火热开打!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列赛暨株洲市迎春杯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分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全民健身业余羽毛球邀请赛激情挥拍!
2023年长株潭“民生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