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学雷锋,暖人心!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在行动~

时间:2024-03-12 17:34:09  来源:  作者:

 

 

 

三月春光好,“锋”暖到心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成为行动自觉,3月12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植树节来临之际,株洲市全民健身、体彩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联合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栽种幸福树”、“卫生大扫除”。


春之伊始,万木生发。为了更好地美化体育中心环境,让中心处处绿树成荫,支部党员和中心职工一大早来到星光大道旁,施肥、落苗、填土、浇水……大家分成两组,手持工具,严格按照工序,分工合作,用铁锹传承担当,以汗水挥洒意志,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作,30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在春风吹拂中被用心地植下,一时间生机盎然。


学习雷锋见行动,卫生清扫树新风。结束完植树活动,大家马不停蹄赶往体育场附场和海力网球场,即时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铁铲、火钳等卫生工具,认真打扫场地卫生,或用火钳清理花圃、围栏、球场里的垃圾及果皮纸屑,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放过一个死角。一个个认真清理的身影散落四周,形成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在劳动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今日的点点绿意,也是来日的生机和希望;维护环境,点滴做起。株洲的干净整洁,需要大家的坚持与付出。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在被服务和参与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让支部党员干部和中心职工在积极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提升,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共同营造出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龙腾虎跃·共圆中国梦”全民健身排舞大赛活力开跳!
“龙腾虎跃·共圆中国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打积分赛火热开打!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列赛暨株洲市迎春杯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分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