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龙腾虎跃·共圆中国梦”全民健身排舞大赛活力开跳!

时间:2024-03-12 18:29:55  来源:  作者:

 

 

3月12日下午,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火炬广场热闹非凡,“龙腾虎跃·共圆中国梦”全民健身排舞大赛在这里火热进行。来自全市的16支参赛队伍、近300名名参赛人员登台角逐,她/他们身着鲜艳的服装,排着整齐有序的队形,合着音乐节拍,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全力以赴,用舞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


本次赛事由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株洲市排舞协会承办,旨在树立全民健身意识,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


简单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集体自选组、集体开放组、集体曳步舞组和集体民族服饰组四个组别,伴随着音乐声响起,由舞动人生代表队带来的集体曳步舞《大中国》拉开比赛序幕,队员们整齐优美的舞蹈让观众赞不绝口,一曲舞罢仍意犹未尽。紧接着天元区小湖塘健身队登场,她们表演的串烧曲目生动展现出了舞者们饱满的精神风貌,令不少路人驻足观望。


随后《勇气之下》、《等你来》、《注满舞池》等十多个作品轮番上演,参赛选手们身着亮丽的演出服,随着音乐的旋律不断变换着动作,步伐整齐划一,每一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和勃发的英姿,凭借活力四射、淋漓尽致的表演,舞出了时尚的节奏,秀出了排舞的魅力,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真是太精彩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居民刘女士表示,排舞既是一种娱乐方式也是一种锻炼身体的方式,台上每一支队伍的表演都很完美,展现出全民健身人的风采。今天的比赛也唤起了刘女士对舞蹈的激情,表示下次比赛也要来参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4年株洲市“迎春杯”网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2024年株洲市“迎春杯
“龙腾虎跃·共圆中国梦”全民健身排舞大赛活力开跳!
“龙腾虎跃·共圆中国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打积分赛火热开打!
2024年株洲市乒乓球单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列赛暨株洲市迎春杯足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株洲市第二届足协杯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