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你好,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赛事活动

2023年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青少年游泳运动会”游泳比赛欢乐开赛

时间:2023-08-28 04:24:51  来源:  作者:

 

 

 

全民健身,绽放精彩。8月27日上午,2023年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青少年游泳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游泳馆举行,来自我市的近两百名青少年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由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株洲广运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赛事的举行旨在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身的生活方式,树立体育文化品牌,为株洲人民特别是青少年儿童提供更好的游泳运动服务。


比赛由两个项目组成,分别为女子25、50米竞速游和男子25、50米竞速游。每个项目分为两个年龄段进行比赛,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虽然这些参赛选手的游泳水平参差不齐,但是大家一到水中都是卯足了劲,用真实行动表达了对游泳的喜爱。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小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往前冲去,劈波斩浪,泳池里水花四溅,他们在各自的赛道上奋勇向前、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速度比拼。比赛中,小运动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结能力,充分展现了青少年游泳项目的竞技水平。


比赛过程精彩而有趣,而赛场旁围观的群众也是热情高涨。他们用欢呼声、掌声以及脸上洋溢的笑容,与选手们共同参与并享受着体育竞技带来的快乐。


本次比赛为我市青少年游泳运动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为游泳运动后备人才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全面助力我市青少年游泳运动蓬勃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国武传奇艺览杯拳王争霸赛(湖南株洲站)热血开战!
国武传奇艺览杯拳王争
“浩沙FAFA杯”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举行
“浩沙FAFA杯”2023年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株洲站)开打!
2023第二届全省职工羽
力量与技巧的“跤”量!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举行
力量与技巧的“跤”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